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进修培训 -> 正文

关于推荐李奇涵等4名教师申报2022年省属高校双特色建设 “四新”专业人员海外研修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8-29  来源:   点击量:

关于推荐李奇涵等4名教师申报2022年省属高校双特色建设

“四新”专业人员海外研修项目的公示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省属高校双特色建设 “四新”专业人员海外研修项目组织实施工作的通知》(吉教联〔2022〕44号)文件精神,学校组织了“四新”专业人员海外研修项目申报工作。经本人申请、学院推荐、人事与人才工作处会同教务处审核,经学校研究决定,拟推荐李奇涵等4名教师,申报2022年省属高校双特色建设“四新”专业人员海外研修项目。具体名单公示如下:

李奇涵、刘铭、李勇、李莉佳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8月29日至31日,共3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广大教职员工如对公示人选有异议,可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实名向学校人事与人才工作处反映。对实名并实事求是反映的问题,人事与人才工作处将进行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对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对诬告、陷害、干扰推荐工作人员,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85716251

人事与人才工作处

2022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