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劳资保险 -> 考工定级 -> 正文

关于2014年工人技术等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9-19  来源:   点击量:

各单位、各部门:

2014年工人技术等级考试即将开始,请各单位、各部门协助通知,详细政策请查看吉人社办字【2014】68号文件】《关于做好2014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工作的通知》(附件1)。

另外,根据省公考办通知:汽车驾驶员技师岗位聘满5年,工龄满35年即可申报汽车维修高级技师。

本次工考具体安排如下:

报名时间:2014年9月22日8:30-16:30(仅限一天,过期不候)。

报名地点:人事处劳资科

报名需携带材料:

1、《2014年工人技术等级考试个人申请及承诺书》(附件2),要求本人认真阅读附件2上的内容,所在部门领导根据申报人员的实际情况如实填写岗位信息和思想政治表现及生产工作业绩考核情况。

2、已取得最高工人技术等级证书。(如果本级存在改工种的情况,请携带多个证书)。

3、近期(6个月内)同版正面免冠小二寸彩色照片2张。(请严格按照规定提交,并且只收正规相纸照片)

4、申报技师晋级考核需提交学历证书原件。

5、报考费用。(具体标准请查看附件1)

附件1:吉人社办字[2014]68号.pdf

附件2:2013年工人技术等级考试个人申请及承诺书.doc

人事处

2014年9月16日